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嫂会网友宾馆里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都说网恋是青少年的事,毕竟他们年少不更事,可昨晚的这位南京大嫂,不顾自己年过四旬的网络“高龄”,也聊发了一把少年狂,还和网友约在夫子庙附近一家小宾馆私会,结果身上的手机、钱包以及铂金首饰被骗了个一干二净,损失了上万元。发觉情况不对后,这位王女士吓得面如土色,匆匆赶到夫子庙派出所报案。

  原来,王女士的网名叫作“海女”,几个星期前,离婚没几年的她在网络上认识了
一个叫“爱过”的上海男子。几天聊下来后,王女士认为和“爱过”颇为投缘,毫无戒心地将自己的情况全盘托出。听了“海女”的表述,“爱过”立即表示,他现在正在和老婆闹离婚,而且已经分居两年,和“海女”一样孤独寂寞。就这样,两颗“孤独的心”在网络上碰出了火花,两人很快就聊得热火朝天,甚至一开口就互称“老公”、“老婆”。这个男子谈吐优雅,王女士通过视频看了“爱过”的长相后,对这个风度翩翩的中年男子又多了几分好感。

  昨晚8点左右,一个不期而至的电话让王女士又惊又喜,电话正是“爱过”打来的,“爱过”称自己恰好和朋友一起来南京办事,现在就住在夫子庙附近一家宾馆。接到电话,王女士几乎想都没想就立即打车前往。到达宾馆后,王女士想起“爱过”曾告知自己名叫杨志雄,马上到服务台询问有没有一个姓杨的客人登记房间,结果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小意外并没有引起王女士足够的疑心,她随即如约来到“爱过”开的房间。“爱过”称房间是朋友订的,哈哈大笑中将此事掩饰了过去。被“爱情”蒙住眼睛的王女士没有多想,很快和“爱过”愉快地聊了起来。没聊几分钟,“爱过”突然皱起了眉头,称王女士身上亮闪闪的首饰让他想起了她的“前夫”,要求王女士摘下,此时的王女士对“爱过”的话已经是言听计从,很快将身上所有的“首饰”除下,放进随身携带的皮包里,这只皮包里还装着12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

  看着王女士除下首饰。“爱过”立即点起一支香烟。此举引起了王女士的反感,她表示空调间里吸烟对空气不好,要求“爱过”出门。爱过随即将烟熄灭,称自己马上出门,同时要求王女士先进卫生间洗澡,等他抽完烟后两人接着聊,王女士答应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王女士洗完澡出门,发现床上一片狼藉,自己的皮包没了!她穿好衣服追了出去,可哪里还有“爱过”的影子?(周茂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