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上掉饮料 被抢16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在南京幕府东路上,一辆黄色的厢式货车满载着一车果粒橙饮料在拐弯时,由于饮料捆扎不紧,16箱饮料从车厢上掉落在路上。此时,途经该处的路人竟然哄抢饮料,16箱饮料就眼睁睁地被路人抬到车上拖走。

  当晚8点40分,货车在右拐弯时,堆放在车厢后面的16箱饮料从车上掉下来。由于当时路上还有其他过往车辆,虽然看到饮料掉地,但驾驶员宋某也只有先把车子停稳在路边。
此时,宋某从货车的后视镜看到有人哄抢饮料,虽然心急如焚,但依然毫无办法。车子停稳后,已经耽搁了4分钟左右的时间。当宋某赶到快车道旁,掉落在路上的16箱饮料已经被哄抢一空,宋某只看到2辆摩托车驮着饮料远去的背影。一名路人告诉宋某,当时有骑着自行车、电动车的市民趁乱搬运走饮料,还有两辆私家车的车主也下车搬走了饮料。经过清点,宋某发现丢失了16箱饮料。宋某无奈地表示,每箱饮料24瓶,在超市也就72元一箱,并不值多少钱。没想到有这么多路人哄抢,真是让人气愤!但对于自己来说,则要赔偿一千多元钱。(薄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