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大火“冷战”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宁炜 通讯员 刁忠亮 林乐坦) 昨天凌晨,翔安马巷内田村一家香厂燃起熊熊大火。消防迅速救出困在二楼的两名小孩,并把他们抱到消防车上取暖。

  由于着火面积大,且都为易燃物,而且连着火场的是砖木结构的居民区,一旦蔓延开来,后果将不堪设想。当时风向不断变化,凶猛的火舌和浓烟不断发出威胁。消防官兵巧妙地避开风向,对着火厂房进行包围。同安消防十二中队也赶来增援。

  当时气温很低,冷风吹在脸上,像刀割。水枪打出来的水溅湿了消防官兵的身体,非常冰凉。

  凌晨2点半左右火势得到了基本的控制,只剩下仓库里一些粉尘在阴燃。消防官兵乘胜追击,凌晨4时30分,险情被彻底消除。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