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错过“爱在今晚” 可赴“与你相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27 今晚报

  本报讯 今年10月,本报主办了“爱在今晚”大型联谊活动,受到欢迎。为满足读者需要,本报将再次举行“今晚与你相约”活动。消息见报后,昂特婚介的报名电话响个不停。一位在外企做行政助理的男士在电话里说:“上次活动没有报上名,心里一直很遗憾。听说效果非常好,很多人找到了意中人,我很羡慕他们。这次我一定要报名,不再错过这个机会。”

  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参加上次活动的朋友,可于2005年12月17日晚6:30在友谊宾馆参加“今晚与你相约”联谊会。凡年龄在45岁以下、大专学历以上的单身男女青年,可持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件到以下地点报名(周六、日不休息)。本次活动满额500人。

  报名地点:1.西康路华钜云翔大厦8A0室

  2.天津站前津都大厦A座909室

  咨询电话:23262385、24456383、272171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