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旬老妪性亢奋吓得老公不回家 求专家减性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08 温州新闻网

  “给我看一看吧,再继续下去我的晚节都保不住了!”昨日下午,一名妇女走进重庆市生殖健康学会,请求专家帮她减小性趣。因为对性莫名亢奋,这位55岁的退休女医生容华(化名)已经被六旬老公“冷处理”达2年之久。

  年轻时“不解风情”

  容华是九龙坡某医院的退休医生,她在生活中比较刻板和不解风情,正因如此,老公年轻时曾在外找了情人。容华称自己年轻时根本就没有快乐过,偶尔有了情绪,却因为担心丈夫耻笑只能强压住。

  退休来“性趣”累坏丈夫

  50岁容华退休,生活节奏的改变让她突然对夫妻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这才深刻体会什么叫“高潮”。

  丈夫开始对妻子的改变很满意,夫妻感情一度升温。几乎每周都至少有3个晚上她会找丈夫“要”,而且都在两次以上。为了不让妻子看扁,丈夫甚至还买来壮阳品使用。日子一长,眼看妻子对性的渴求无节制,上了年纪的丈夫开始提醒容华:“都是当奶奶的人了,要节制一些!”丈夫开始想办法逃避和她同床共枕。近两年来,丈夫几乎一月中有半个月时间借口在朋友家或亲戚家过夜,即使回家也尽量挑容华睡熟之后,并且自己去客房睡。

  雄性激素为同龄妇女2倍

  经过几番挣扎,容华上网查询后还是决定到重庆市生殖健康学会求医,秘书长刘嘉在和容华进行了单独交谈后初步诊断:性欲亢奋。经化验,容华体内的雄性激素为同龄妇女的2倍以上,这也是导致她性欲强烈的主要原因。刘嘉说,容华这个年龄的妇女一般性生活以一个月进行两三次为宜,而容华的频率却几乎达到了一个月24次,显然是病态。

  内分泌紊乱与性压抑有关

  内分泌紊乱又与容华年轻时候性压抑有关系,刘嘉说民间有一句俗话,即“20不浪30浪,40正在浪头上,50还可浪打浪”,这就说明随着性的苏醒,部分30-50年龄段的女人甚至比20多岁的女人有更强的性要求,如果超出正常范围,就会对自己身体和夫妻感情有影响。刘嘉给容华开出药方:药物调节雄性激素分泌,并请其丈夫一起来为其做心理疏导。“经过半年,或一年时间,性趣可以减到正常范围!”记者陈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