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州晚报新浪网邀你讲述身边的真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37 郑州晚报

  有一种真情刺痛肺腑,有一种感动深入内心。

  自从郑州晚报和新浪网联合推出《大学生坚持不懈带捡来妹妹求学12年》系列报道后,全国各地的读者和网友及海外华人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动。

  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我们曾迷失了自己,对自己,对社会,对未来都有着一种
厌倦和平淡,洪战辉的出现是对长久厌烦的颠覆,对我们的灵魂产生一种长久的震撼。在新浪网的留言板中,数以千计的网友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感受,碰撞出很多闪耀着人性的语言,眼泪和感动开始搅起我们心灵深处的神经。

  如何在这样一个社会中保持心底澄澈?如何让我们的人性不再迷离?如何更深的体现真、善、美?如何对社会、对家人、对亲朋好友涌现出最真挚的亲情、真情、友情……,郑州晚报联合新浪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洪战辉事件的同时,也拟开辟版面,为深受感动的网友留下一块空间,表达我们的感受和故事。

  如果你为洪战辉的真情深受感动,如果你愿意表达内心的真情渴望,如果你愿意你的感受引起更多人的共鸣,那么请你在信箱中留下你的感受和发生在你身边的真情故事以及你的真实联系方式,或者在新浪网留言。我们将深入报道发生在我们现实中的真情和感动,我们需要这样的情感来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以期唤醒我们在这个时代沉睡了太久的真情实感。

  E-mail:zzwbnews@126.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