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留学生患白血病急寻遗传基因一致骨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14 国际在线
女留学生患白血病急寻遗传基因一致骨髓

重庆女孩胡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救人一命,无损自身!如果您年龄在18至45周岁,身体健康,如果你有一份爱心,那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的各位热血青年们衷心期待能和您一起去中华骨髓库捐献5毫升的血样,挽救一个名叫胡梅的女孩,以及世界上更多的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国际在线消息:24岁的重庆女孩胡梅有着出众的外表、过人的才智、开朗的性格。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念硕士研究生的她,用笑声感染着每一个和她接触的人。原本明年春季就
能回家乡报效祖国的胡梅,却在今年9月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由于人种不同,在国外很难找到与她遗传基因一致的骨髓。

  面对打击,胡梅想到过一死了之,并拒绝治疗,后在

留学生同学们的劝导下,渐渐冷静下来,面对现实。并将病情告诉了父母。胡梅的父亲鼓励她说“娃儿哪!有祖国在,有爸爸在,有医生的精心治疗,坚强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白血病是能够治愈的”。

  胡梅的家人把希望寄托在了国内同胞身上,然而,经中华骨髓库检索,现有的30万志愿者中无一人能救胡梅。

  12月6日,当国际在线得知此消息后,中文网、英文网和网络电台立即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由网络电台的主持人多多特别对胡梅的父亲胡政权进行了电话采访。

  胡政权告诉多多,胡梅将在12月16日从英国回到北京三零九医院接受治疗,而他本人也会提前三天赶到北京。胡政权特别向主持人强调,“我们现在不需要大家捐款,绝对不需要,因为我们害怕引起不必要的猜疑,我们只需要大家捐赠骨髓,献一份爱心。我给大家鞠躬了!”

  目前,应本网邀请,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QQ)、TOM网、千龙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央视国际、中青网、

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南方网、北方网、星辰在线等30多家媒体纷纷加入帮助胡梅的队伍中来,纷纷报道此事。“QQ全球连线”特别提供了胡梅援助专用号码:95001920,加此号码为好友即可参与援助,希望广大网友积极提供救助线索。

  本网将密切关注胡梅病情的救治和进展情况,同时也呼吁世界上所有爱心的人们,如果您愿意帮助胡梅,请立刻行动起来,您只需到当地的中华骨髓库分支机构捐献出您的几毫升血样,或许您就是茫茫人海中能够救胡梅,挽救一个家庭的唯一的人选!

  您的一个小小的善举或许就能拯救一条甚至更多美丽的生命,不要犹豫,赶快行动起来吧!

  胡梅造血干细胞详细数据及联系方式

  胡梅具体详细的造血干细胞移植报告:

  报告编号:4112 实验室病人编号:24384 主治医院:MRI(曼彻斯特皇家医院)医院编号:M05/23795

  HLA-A* 02XGD,11FYH

  HLA-B* 46AB,40PWK

  HLA-Cw* 01HTA,03FFM

  HLA-DRB1* 0901,1101

  HLA-DRB3* 0202

  HLA-DRB4* 0103

  HLA-DRB5*

  HLA-DQB1* 0301,0303

  HLA-DPB1* 0501,1301

  HLA-DPA1* N/T

  说明:胡梅(取样日期 2005年9月14号)组织定型如上表所示。

  所有HLA配型检测均由PCR-SSO及PCR-SSP完成。

  编制:A.Logan 资讯临床学专家:K.Poulfs

  日期:2005年10月27日 日期:2005年10月27日

  查询地址:

  IMMUNOGENETICS STAFF

  THE TRANSPLANTATION LABORATORY

  MANCHESTER ROYAL INFIRMARY

  OXFORD ROAD

  MANCHESTER

  M13 9WL

  移植实验室免疫遗传科人员 曼彻斯特皇家医院 曼彻斯特市牛津路M139WL

  电话:0161-276-6514/6397 传真:0161-276-6148

  胡梅父亲的电话:13808307496 023-68604007

    国际在线专题:胡梅 祖国和你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