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怒杀卖淫女友 割下头部乳房抛入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26 北方晨报

  核心提示:

  也许林某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女友竟然出去卖淫,当他得知女友陪了一个“大款”一下午后,愤而将其杀死,并残忍地肢解了尸体。其后,他向警方报案称女友失踪。然而,法网恢恢,日前,林某被缉拿归案。

  捞鱼食捞出女尸

  11月4日,天气已经渐冷。在辽阳首山段的沙河漂来一团东西,发出阵阵恶臭,附近一个捞鱼食的村民打捞上来一看,当场吓得跌坐在地上,他看到了一个头部、双乳和外阴都被割去的女尸。

  辽阳警方立即进行调查,并和河流的上游城市鞍山警方取得了联系,一个鞍山当地村民反映,早在10月20日,他就在河中看到过女尸,当时没有报警。看来尸体是从鞍山漂到辽阳的。

  10月23日,省公安厅责成鞍山警方负责此案的侦破,刑侦支队、千山分局刑警大队和沙河流域的5个派出所的刑侦民警立即组成专案组。人们也在关注,究竟是谁如此残忍?

  悬赏5万元查找尸源

  在扩大排查范围的同时,鞍山警方公开悬赏5万元,奖励提供准确尸源者,但是几天过去了,仍没有任何消息。11月26日,这是让所有专案组成员感到振奋的一天。经过排查,警方从立山双山派出所得到消息,男子林某报案称,他的

同居女友李燕(化名)失踪了,失踪时间为10月5日,无头女尸经尸检确定的死亡时间也是这一天。

  男友反常举动引起警方怀疑

  林某称10月4日晚上,女友李燕和他为琐事发生争吵后出走,至今没回家。据李燕工作的立山某洗头房老板和李燕的母亲回忆,当时林某十分着急,他走遍了全城寻找李燕。但林某的一个反常举动却引起了警方怀疑。在李燕失踪后的第三天,林某就搬了家,而且还将原来家里的东西全部变卖,其中包括李燕的东西,这对口口声声说深爱李燕的林某来讲,有些不合情理。

  在找到林某原来的住所后,警方发现,林某家的墙壁被用利器刮过,厨房的地上还有不易发觉的血迹,警方判断李燕绝不是失踪,很有可能已经遇害。

  女友“坐台”引发血案

  12月2日,省公安厅DNA检测结果显示,无头女尸就是李燕,3日警方将已经藏匿的林某抓获,未等审讯,林某就承认了自己杀人碎尸的事实。

  原来,林某和在洗头房工作的李燕已经同居多年。10月4日晚,有些兴奋过头的李燕回到家,称她下午陪了一个有钱的“大款”,挣了150元,而且那个“大款”还要包她两天。林某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友竟然出去干这种事,醋意大发的林某失去了理智,他使劲掐李燕的脖子,狂叫,“让你包!让你包!”足足两分钟,当林某回过神的时候,他发现李燕已经没有呼吸了。

  林某杀人后一切感觉都已经麻木,盯着李燕的尸体,他越想越来气,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林某将李燕尸体拖到厨房,用菜刀割下李燕的头部、乳房和外阴。在往麻袋里装的时候,由于麻袋不大,林某又砍掉了李燕的整个右腿和左小腿……尸块装了两个麻袋,林某摸黑将尸体抛在了沙河大桥下的河水里。

  昨日,在警方提审林某的时候,记者见到了他。他没有多说什么,杀害与自己同居多年的女友,他一直在喃喃自语“后悔”两个字。

  吴晓威 首席记者 马琳/文 李东/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