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岁娃听力异常家长不解 医生检查耳中藏死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58 国际在线

  几天前,一名4岁男童因听力不正常,被父母带着到郑州市儿童医院检查,没想到,医生竟然从他耳朵里取出了一只死蟑螂。

  据了解,这名4岁男童因听力不太正常在家人带领下到医院看耳朵,医生通过检测镜,发现孩子的耳道中有一团异物,取出后发现竟然是一只被耳耵包裹着的死蟑螂!

  医生再检查测试孩子的耳朵,听力恢复正常。

  这只小蟑螂被耳耵包裹,由此推测它已经在孩子的耳朵里隐藏了一段时间。有可能是孩子睡觉时蟑螂自己爬进去的,也有可能是孩子自己或与小伙伴们玩耍时,不慎塞进去的。

  据该院耳鼻喉科主任韩富根说,医生经常从孩子的耳道中取出异物,除了这次的死蟑螂外,还有黄豆、小橡皮等。他呼吁家长对此给予关注,儿童的听力正处于发育阶段,极易受损,一旦发现孩子听力不太正常,应该尽早到医院就诊。(记者 王芷荭通讯员刘妍)

  来源:河南日报网-大河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