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活还没开干 枯井伤了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7日讯(记者 张秀梅)去工地上铺设下水管道,还没开始干活,却不防备摔进了工地上的一口枯井中,导致右脚踝骨折。伤者认为,自己确实是为了给工地上干活才会出现在工地上的,枯井附近不仅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反而在上边盖上水泥袋子,所以工地上应该支付医疗费和误工费。但工地负责人表示,这事不应该由他们负责。

  12月5日上午,记者在桓台索镇镇任庄村见到受伤的于某时,她躺在床上还不能下地
,虽然受伤已经20天了,但是骨折的右脚仍然浮肿,打着石膏。于某说,11月16日,她在索镇镇东镇村的劳务市场上等活儿,建国村的一处工地找到她跟同村的一名妇女,让她们去铺管道。当天7:00许到工地后,她往靠近墙边的地方放自行车,车子刚停稳,人却一脚踩空,半边身子掉进了井里。那口井井口很小,直径不足半米,却很深,井口上盖着一个水泥袋子。她从井口爬上来之后,工地上的一个项目经理刘某找来建国村诊所的医生,检查之后说只是崴伤脚筋,回去吃些药、休息一下就好了,随后刘某派车将她送回了家。

  当天中午疼痛难忍的于某跟丈夫去桓台县骨伤专科医院一检查,发现是右脚脚踝骨折。摔伤20天来,工地上的人总说他们跟于某没有劳动雇佣关系,因此工地上对于某的摔伤不负任何责任。

  当时与于某一起去铺管道的工友说,那天他们4个人被工地上的队长找去铺管道,当时刚放下自行车,于某就掉进盖着水泥袋子的井里了。

  5日上午,记者跟于某的丈夫、侄子一起到建筑工地,发现井还没有被盖上。刚说明来意后,项目经理刘某就质问:“谁见到井口上盖着水泥袋子了?谁找于某来干活了,反正不是我找的。”

  对于刘某的态度,于某的丈夫说,他将考虑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