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两醉汉寒夜醉卧街头 一人冻死一人小便失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07 青岛新闻网

  昨天深夜,一名男子因喝酒醉倒在路边,不仅小便失禁裤子结成了冰,而且由于长时间醉卧在寒风中身体也被冻得僵硬,幸亏被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今天凌晨,青岛崂山公安分局110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昨天晚上11时,一路人在青岛辽阳东路经过时,发现有一名男子醉卧在马路边,由于没有路灯,这里一片漆黑,如果这名男子继续呆在这里,不仅可能被冻死,也极有可能被
快速通行的车辆撞上。于是,过路人赶紧报警。

  崂山公安分局110民警赶到后,发现这名40多岁的男子由于喝酒过多已烂醉如泥,嘴和脸都被磕破流出了很多血,而且小便失禁,湿透的裤子被寒风一吹都结成了冰,躺在路上时间一长身体也变得僵硬了。

  民警将男子抬上警车后,问了很长时间才得知他的姓名及家庭住址,民警遂将其送往家中。当民警将其送回位于青岛市北区的错埠岭小区的家中时已是第二天零时30分了。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由于与妻子离婚,心情不好,染上了酗酒恶习。

  又讯12月3日夜,在青岛市台湾路上,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酒醉后卧睡路边,直到第二天凌晨才被发现,后终因全身温度过低而导致血流不畅,经抢救无效死亡。(通讯员周耀泉记者刘大正)

  责任编辑:屠筱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