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区人大外事华侨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3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茵萍)12月6日至7日,全区设区市、部分县(市、区)人大外事华侨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人大外事华侨工作经验,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开创人大外事华侨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幼玶,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雷爱祖,玉林市领导张小华、黄汉忠、周成宪、周广能等出席会议。

  甘幼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定的《关于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作用的若干意见》,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始终遵循《若干意见》的主线,在《若干意见》的指导下,地方各级人大要结合实际,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改进和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结合各地人大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制度,为促进广西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雷爱祖作了主题发言。她说,必须在把握正确大方向的前提下,根据法律的规定和地方实际情况,找准工作定位,更好履行职责,在新形势下做好外事华侨工作。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