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大旺试产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5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12月6日,随着一支支形状似小棍棒的“黑皮冰爆”源源不断地从自动生产线上蹦跳而出,旺旺集团广西大旺食品有限公司试产取得了成功。

  坐落在市经济开发区的旺旺两家食品公司,是旺旺集团投资两亿元在广西创办的子公司,即广西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和广西大旺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次性投资两亿元,在旺旺集团是一次“大手笔”,说明集团公司对玉林投资环境的“情有独钟”
和玉林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服务的到位。集团公司下属的两家公司,设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食品生产设备,仅设备一项便耗资1.3亿元。目前试产的大旺两条自动生产线生产草莓味、葡萄味“黑皮冰爆”。另据了解,到12月20日左右,广西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将进行试产。

  (本报记者 陈伟平 何志国 摄影报道)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