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热心人心更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近几年,社区在居民群众中已不再是陌生的字眼儿,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和志愿者投入其中,为街坊邻里办实事、办好事。

  家住南岗区的张大妈是个热心人,帮居委会挨家挨户收防盗门的安装费用,可半年
过去了,门还没安上,邻居们纷纷上门要求退钱。张大妈是又着急又上火,发誓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热心人了。

  居民赵大爷闲来无事常到社区溜达,管管院内撒尿的小狗,给居委会、物业工作提提意见。时间长了,工作人员就有点烦,认为他多管闲事,影响大家正常工作。

  在采访中,这样的事儿还很多,一些居民本来好心为别人服务,却给自己带来烦恼或者受到别人的指责。他们说,自己没有别的要求,就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让热心人的心更热,要知道好心人的热情更容易受打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