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告诉杨德超,这些钱给姐姐治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读者深受感动,出资帮助杨的姐姐

  本报讯 (记者 彭建文 查本恩) 看到关于杨德超找到姐姐杨艳梅后,读者胡先生和蔡先生想资助杨艳梅。蔡先生昨天已经联系上了杨德超,并捐出6000元。

  胡先生说,我很早就在《厦门晚报》上看到有关杨德超寻找姐姐的报道,很感人。
我把报纸上的相片剪下来,看能否在身边发现他的姐姐。但是我以为,他姐姐走了之后,要找到是非常困难的,简直是大海捞针,他姐姐能活下来,就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了。我想在经济上帮助他姐姐。

  蔡先生说,看了报道后,觉得杨德超的姐姐很可怜。杨德超能够认识到这一点,而且付出了行动,了不起啊!问题是他姐姐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因此,我要捐6000元给他姐姐治疗。我已经交代我的工作人员8日早上把钱寄给他。同时,我也告诉杨德超,从6000元里抽点钱给姐姐买一套新衣服。

  杨德超告诉记者,他会按照蔡先生的吩咐,把钱交给母亲,给姐姐买一套新衣服。“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好心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