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公交刮擦 两小孩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朱俊博 彭建文) 昨天下午4时左右,在江头国联建材城门口,一辆公交车赶超另一辆公交车时发生刮擦,两名小孩在事故中受伤。

  在现场,两辆公交车一前一后停靠在路边,乘客都已经走空。前面一辆车号为闽DY2927号的10路公交车,车身右侧一块车皮破开了一个大口,下面的车窗破碎,车内散布着大大小小的玻璃碴。另一辆闽DY2019号808路公交车停在几米外,左侧后视镜破损。

  10路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两辆车都是出站,他的车开在前面,另一辆车在后面强行超车,把他的车的后视镜搞坏掉。在踩刹车时,车上的客人摔倒了,有一个小孩头部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两辆公交车都满载乘客。10路车车窗玻璃破裂后,掉下来的玻璃碴把坐在车窗旁的一位小学生的手指划破。808路车上一位不到两岁的小孩头部撞伤,被120急救车送去中山医院检查。记者赶到医院时,孩子正趴在妈妈的腿上大哭。孩子的妈妈说,孩子才两岁,被撞到后受到惊吓,就一直哭到现在。

  报料人邱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