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家将美女摆上酒桌 称与女体盛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商家将美女摆上酒桌称与女体盛不同(组图)

重庆美女摆上酒桌 何伟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商家将美女摆上酒桌称与女体盛不同(组图)

“美女餐饮团”颇引人 朱文海/摄


  美食博览会昨开幕,参展团纷打特色牌

  本报讯 记者许静、通讯员何伟业报道:明眸善睐,巧笑嫣然,六名纱裙少女坐在餐台,轻舞衣袖,比满台的美食更加引人注目。这是昨天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开幕的第四届国际美食博览会上的一幕,从重庆来的“美女餐饮团队”吸引了全场参观者的眼光。

  名曰“展美食”,其实观众多是“看美女”,美女斜坐餐台之上,观众在台边欣赏,有的双眼直瞪看得目不转睛,有的借看美食偷偷瞄一眼,相比之下,倒是美女们落落大方,动作自如表情生动。据工作人员介绍,她们其实是重庆这家以花卉和美女为卖点的餐厅服务人员,她们吸引眼球的目的是突出台面所摆的菜肴。展台边,一位观众评说得有趣:“卖车有车模,卖房有房模,现在‘卖’菜也有了‘菜模’。”

  第六届

美食节期间上演的国际美食博览会由中国饭店协会与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共同举办,历时两天,主要内容包括各国特色美食精品展、国际食品展和国际美食大师挑战赛等。

  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和2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们不断变换宣传品牌,吸引投资商加盟。为了最大限度吸引眼球,他们不仅在菜式花样上下工夫,还搬出了打扮得各具特色的“菜模”:一家经营鲍鱼鱼翅的酒楼,“菜模”穿上汉朝服饰招揽观众;一家参展的贵州菜馆,“菜模”不仅一身苗族民族服装,还会唱民歌,纯正清亮的嗓子一亮立刻就能吸引全场观众的注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