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封信件投爆邮箱 内附刮刮卡张张中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56 CCTV《第一时间》

  现在流行电子邮件,用笔写信的人很少,路边的邮箱也总会饿肚子,不过昆明民航路上的一个邮箱却差点被撑坏了。 日前,一名大约40岁的男子向邮政局门口的邮筒里投放了大量信件,当邮筒实在装不下信时,邮政局的工作人员就上前问他 是否需要帮忙。没想到,这名男子迅速扔下了没寄出去的信,离开了邮局。

  这就是那名男子留下的一大箱还没来得及投递的信件和托运信件所骑的一辆摩托车。
由于有些信件没有粘好,在这名 男子投递信件的过程中,曾从信件内掉出“中奖通知单”,看到这样的情况,邮政局的工作人员马上报了警。这些信件的收件 人地址都是北京市,而投递人地址仅留下了“阳光工贸城”几个字。信封内除了有一份公司宣传外,还附有一张“刮刮卡”。 信件内容主要是说,香港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十周年庆典活动,如果收件人运气好的话,可以刮卡中奖。刮出黑桃K为一等奖 ,可以获得奥迪轿车一辆,刮出红桃K可以奖得23万元的现金支票一张等等。记者随便从上千封信件中抽了三张,刮开后都 显示为红桃K,如果按照宣传单上的说法,记者就中了三张23万元的现金支票。民警提醒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一旦 收到类似信件请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目前关上派出所还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云南千封信件

  要说这骗子也真够笨的。现在快到年底了,大家手里的奖金多了,骗子们也要开始疯狂诈骗了。在这里还是提醒您, 一般这种骗子都会以高额奖金为诱饵,让您先交上几百块到几千块不等的“公证费”、“奖金所得税”等等。总之,防骗的招 数之一就是,在您没见到真钱的时候,先别掏钱给别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