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见义勇为被刺伤续:大学生获见义勇为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2:18 信息时报
大学生见义勇为被刺伤续:大学生获见义勇为证书

广东省和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颁发见义勇为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大学生见义勇为被刺伤续:大学生获见义勇为证书

广东省和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送上慰问金1.5万元。


  昨日中午,广东省和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来到医院,亲切慰问了日前英勇与歹徒搏斗并光荣负伤的大学生张平清,向他送上慰问金1.5万元和颁发见义勇为证书。

  慰问活动中,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张平清的英勇事迹。有关负责人指出,张平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羊城的社会治安,并因此英勇负伤是光荣的。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慰问,就是要弘扬社会正气,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协助公安机关维
护社会治安。有关负责人还叮嘱张平清好好养伤,重返校园完成学业,为社会再作贡献。

  张平清表示,相信社会是有公理的,虽然自己受伤,但今后如碰到类似情况仍旧会想办法制止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社会治安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时报记者陆明杰 何雪华 通讯员张毅涛 陈立雄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