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良好环境受投资者青睐 市领导昨会见香港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3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汕头的良好投资环境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昨天,香港中华煤气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为为一行来汕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昨天下午在汕头迎宾馆会见了香港客人一行。常务副市长黄奕锋会见时在座。

  据了解,过去10年,香港中华煤气国际有限公司积极在内地拓展城市管道煤气等业务,如今,已在内地投资了30多个项目,覆盖了南京、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

  会见时,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和合作领域深入地交换了意见。罗仰鹏说,汕头对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一直十分重视,希望进一步把它们盘活,做强做大。他真诚地希望香港客人到汕头投资兴业,并表示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积极配合,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王为为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对投资汕头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汕头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将积极参与汕头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