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具节买2000送400,家乐家真的价更低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近一个多月以来,家乐家好家具价更低的广告屡见报端,每周末以总经理特批价的形式,以每款家具仅仅几百元的价格一轮又一轮的冲击家具市场,在消费市场引起轩然大波。近来家乐家又推出“实木精品家具购物节”以买2000送400的力度冲刺年末家具市场,得到消费者热捧。那么好家具也便宜的密码到底何在?

  好家具实木盛宴

  家乐家实木家具购物节是对实木家具概念的推广普及:朴实无华的质感、栩栩如生的花纹、清纯亮丽色泽的实木家具,确实给人以庄重典雅、自然质朴的震撼,所释放出原木最本质的自然亲和力、原汁原味的木质生活,大有“铅华洗尽”、“返朴归真”的贵族品位,达到了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统一的审美需要。有中式古典家具芥子园家具、泽木堂、展博、海龙红木家具;新古典家具品格、双胜、时越、乐雅轩、家博士、南木白兰·A派;中式实木套房赵氏家具、泰丰家具、宏发、大豪;英式古典田园风格下午茶等等。

  好便宜原来如此

  据介绍,家乐家家具便宜的本质在于:第一,集团购买的形式,降低了运输成本同时有出厂价的优惠;第二,家具厂家按照家具商的销售额返利给家具商,家具商卖的越多得到的奖励就越多。

  笔者现场采访了一位消费者,他说,新房装修的全套家具都在家乐家购买的品牌产品,相比较于非活动期间竟节省了一万多元。(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