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镇政府赖账不给3万元拖欠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张海鹏)7年时间里,镇长换了5任,包工头任某也前后跑了上百次,可被镇政府拖欠的3万余元工钱至今仍未讨要到。

  据家住铜川市印台区陈炉镇永兴村的任某讲,1997年8月份开始,他带领20多名民工到陈炉镇政府做工,粉刷办公楼、维修厨房、建花园、建水池等。当时,双方签订了合同,约定工程干完镇政府就付清全部工钱。可是工程干完以后,镇政府称资金紧张,只付了部分
工钱,另外4万余元工钱以后再给。此后,他经过努力只要到了1万余元工钱,其余工钱拖欠至今。今年,镇政府又新来了一位姓何的镇长。他找过几次,何镇长说查一查,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任某无奈地告诉记者,他今年已经58岁了,每到年底他都要出去躲几天,因为来要账的民工“把门槛都踏破了”。同村的几户人,因拿不到工钱,都与他反目为仇了。他实在不知道,被拖欠的工钱何时才能要回来。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何镇长。何镇长说,今年他才到镇上。镇政府资金一直很紧张,目前拖欠的外账达100多万元。他很理解任某的处境,到年底尽量给解决一部分。至于什么时候才能付清任某的工钱,他说他也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