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恋爱遭父母反对 香港小情侣殉情两尸三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0 温州新闻网
恋爱遭父母反对香港小情侣殉情两尸三命(图)

恋爱遭父母反对 香港小情侣殉情两尸三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香港大埔昨天下午发生男女学生跳楼殉情悲剧,两名品学兼优的应届会考生,疑不堪父母反对指拍拖(谈恋爱)影响学业,加上女方怀有身孕,愧对家人及师长,昨日于午饭后手牵手从二十二楼高处跃下,跌落一楼平台,女生当场惨死,男生送院抢救亦告伤重不治,酿两尸三命。

  男死者易俊荣(十六岁),女死者余诗嘉(十七岁),两人是中学同学。易为家中独子
,甚得家人疼爱,与父母及三姊妹同住大埔宏福苑;余女自幼被父母交给梁太太照顾,其后因父母没有支付生活费,梁太太征询社工意见后申请领养余女。易、余两人中一已入读该校,初中均获编同一班,交情甚笃,直至中四,易选读理科,余选读文科,两人才分开两班,但无损两人感情。

  据悉,两人拍拖多年,由于两人年纪小,家人曾反对两人拍拖,以免影响学业,但两人仍然保持来往。○二年七月六日,余女曾为此割脉自杀,须送院治疗。消息称,近日,余女发现怀孕多月,腹部已轻微隆起,她与男友担心会被家长及老师发现,精神备受困扰。

  两人昨晨如常返回学校上课,易并参加了默书,至中午十二时四十五分,两人结伴外出午膳。下午二时许,两人被发现手牵手从亨荣楼高处堕下,男上女下相迭一起,倒卧一楼平台。警员及救护员接报赶至,证实余女已经死亡,而易俊荣则仍有气息,立即将他送往那打素

医院抢救,惜伤重不治。警员登楼调查,于二十二至二十三楼梯间发现一樽水及一些止痛药,栏杆亦留下手印及鞋印,相信两人是从该处跃下寻死。警员在两人身上检获手机、眼镜、银包及两张分别写上两人姓名的字条,一并检走调查。稍后,该校一名男学生前往现场,情绪激动,蹲在一楼梯间嚎哭。

  手机短讯透露不开心

  大埔警区刑事总督察庄肇兴表示,两死者没有留下遗书,警方曾向两人相熟的同学了解,发现余女轻生前曾向同学发送手机短讯,内容透露感情生活极不开心,而事件并不涉及第三者。至于女死者有否怀孕,庄肇兴强调须验尸确定。

  两人所就读的中学校长表示,易余两人在校内表现正常,易昨晨参加默书;早前,校方举行烧烤活动,两人的家长均有出席,亦没有透露子女情绪受困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