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馆废气呛倒老人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15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石天坤)住房与饭馆紧紧相邻,人来人往的噪声本来就让孙先生心烦,更让他恼火的是饭馆排出的废气从窗户进屋,让自己的父母和女儿不同程度地出现了一氧化碳中毒症状。

  12月5日,记者来到孙先生位于新世纪花园的住房。在现场记者看到,孙先生三楼住房的斜对面就是一个饭馆,饭馆的两个排气口正好对着孙先生卧室的窗户。据孙先生介绍,
那个饭馆是今年10月底开的,排气口对着的那间房子是父母和自己两岁的女儿所住。

  饭馆刚开业时,孙先生也没有太在意,可不长时间,孙先生就领教了厉害。起初是风机的噪音吵得人无法休息,而后是废气呛得人无法忍受。尤其在饭馆排气口上方还有一个柴油加热器的排气口,时间一长老人和孩子都不同程度地出现过头晕、呕吐和血压升高的现象。送到医院经诊断为一氧化碳中毒,孙先生的母亲不得不住院治疗。

  可能是为了不让排出的废气影响到住户,记者看到一些工人正在加长排气管道。孙先生担忧地告诉记者,虽然加长了上面的排气管道,可柴油加热器的排气口没有处理,正是那里排出的废气让老人住进了医院。

  孙先生曾向小区物业和12369反映了此事,有关部门也责令饭馆整改。但一段时间过后,情况依然没有好转。如今,孙先生不得不把那间采光良好的向阳卧室堵上了两层厚厚的棉被,刚买回不长时间的空调也成为了摆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