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活干完已半年钱却要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工程完工已有半年了,讨要工钱也不知道多少次了,可到现在也没拿到手。等前些天再去装潢公司讨工钱时,没想到办公室竟然“铁将军把门”,不知道搬到什么地方去了。这让在合肥从事装潢工作的蔡传立无所适从。

  今年6月初,蔡传立经朋友介绍,合肥安广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广公司”,原办公地在新华大厦1107室)将公司在黄山路上承包的一项装潢工程交给他做,当时
约定的是1800元工钱,工程一半结一次,全部完工结清。材料由安广公司提供。蔡先生带了三个人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完成了任务。这其中还有缺少的材料都是蔡先生代买的。

  本来安广公司承诺在工程结束后,拿发票给予报销。结果中途安广公司解释由于公司财务方面的一些问题,暂时拿不出来这笔钱,等工程结束后一并付清。蔡先生想都是熟人介绍过来的,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也没有计较。等完工以后安广公司又以别的理由推托,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给蔡先生钱。就这样,半年过去了,钱还是没要到手。当他前些天再次前去讨工钱时,却被物业公司告知,该公司已经搬走了,也不知道搬到什么地方了。

  由于这笔钱只是双方的口头协定,于是记者几次拨打该装潢公司负责人的电话,想求证此事,但一直没有人接听。通过114查询电话也没有查到该公司新的办公地点的电话。

  (孔霏 陈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