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16岁女学生宿舍生下死婴 校方新规封锁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21 国际在线

  本报讯昨日,福建工贸学校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7日晚,该校2004级女生杨小美(化名),在宿舍楼卫生间如厕时大出血,被同学发现后紧急抬回宿舍,随后娩出一个不成形的胎儿,一直血流不止,被校方紧急送往医院急诊。

  昨晚,记者从福州总院妇产科得知,杨小美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5时20分许,记者前往该校证实此事,但被两个保安挡在门外,理由是学校昨日刚刚出台新规:所有外来人员不得入内,包括家长!

  两个保安这样向记者解释新规出台的背景,“前一段分校组织学生到长乐大鹤海滩旅游出事,在社会上影响很坏,刚才校长离校前,还特别强调要严格按新规办事!”

  被劝阻后,记者在校外采访了该校的多位学生。

  2004级英语专业一名同学介绍说,7日晚自习前,住在女生宿舍某房间的杨小美,独自去卫生间如厕,好久没有出来。同宿舍女生去上厕所,发现杨小美倒在地上,脸色苍白、直冒虚汗,赶紧叫来其他舍友,把杨小美从厕所抬回来,并大喊救人。同班男生不知道出了什么意外,纷纷从对面教学楼里冲过来,结果都被女生赶走。一位女教师立即赶到现场,和女生一起,帮助杨小美娩出一个不成形的胎儿。当时杨小美一直血流不止。学校领导和保安赶到现场后,把她送到附近的医院急诊。

  2005级的许多学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还说这个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校园,从7日晚开始大家都在议论着这件事情,但很快老师就要求学生不许谈论,也不许对外泄露信息。昨日下午第三节课,本来是所有班级铁打不动的班会课,但突然临时取消,改为星期五下午召开,而校学生会成员和所有教师则被集中起来开会。

  昨晚,记者找遍福州各大医院,终于在福州总医院妇产科找到杨小美,她的身体还很虚弱,家属也已赶来护理。妇产科医护人员介绍说,杨小美是7日晚10时20分入院的,送来以前已经生产,会阴处有挫裂伤,现已内缝完毕,出血量明显减少,脱离了生命危险。

  至于杨小美为何怀孕?为何又要在校分娩?目前福建工贸学校里众说纷纭。

  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