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来水白流40多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25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心晖)昨日中午,一小货车在湖里大道撞断消防栓,致使自来水白白流了40多分钟。

  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股水柱从被车撞歪的消防栓中喷出,自来水顺着人行道流出了一条数十米长的水道。肇事的小货车司机郑某说,11时30分左右,他的车是被另一辆小货车撞了一下,控制不住方向盘才撞上消防栓。

  12时15分,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在附近的绿化带中找到消防栓,并关上阀门。

  报料人:陈小姐 报料费:30元(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