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护士路不拾遗 钻戒归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4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任君)无意中捡到价值4000多元的戒指,并及时交还给患者,近日宁夏新协和医院女护士王红“路不拾遗”的做法受到医院的嘉奖。

  12月6日下午5点多钟,护士王红打扫卫生时,捡到一枚男士戒指(后据失主说戒指价值4000多元)。王红立即交给了值班护士长。护士长和当天主治医生联系后,根据当天的看病记录档案,很快找到了失主。

  王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家在固原,工作又不长时间,平时生活还是挺困难的。别人知道此事后,都说我傻,但我觉得在新协和医院工作的这1个多月里,医院里人性化的管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让我学到很多,实际上患者的得失就是医院的得失,也是我自己的得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