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悔 男子一时糊涂做了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偷车人刚跨上自行车没骑几步就被车主和路人拿下,而偷车人的动机竟是自己的自行车屡次被盗。

  “一看就是个‘笨贼’,车主离开没几步,他跨上车就想溜。”“这么多双眼睛,怎么逃得掉。”不少人聚在长海医院门口议论纷纷。开小店的张老板告诉记者,昨天下午4点,自行车主人把蓝色26永久车停在路边,没有上锁。车主刚走进店里买东西,一名身材魁
梧的中年男子快速地踢开脚撑,骑上自行车就溜。刚骑出五六米,车主在众人的提醒下大喝着追了过去,没追多远就抓住了偷车人。

  没等警察赶到,偷车人惭愧地连声说:“我糊涂了,糊涂了。”他说自己连续被偷了好几辆自行车,心中极度不平衡,看到这辆自行车没锁,一时糊涂便起了“以偷治偷”的念头。

  警察赶到后,见这名中年男子连声认错,车主也没有更多追究,教育了几句后,便让男子离开了。据周围群众说,偷车人穿戴整齐,是本地人,看上去确实不像贼。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杨帆 范献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