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侧翻后20多吨重的集装箱从桥上砸向人行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59 西部商报

  横“货”飞来 路人箱底逃命

  卡车侧翻后20多吨重的集装箱从桥上砸向人行道

  时间:昨日下午4时13分

  地点:小西湖立交桥北端南行弯道处

  本报记者 金奉乾 为您摄影报道 昨日下午,在小西湖立交桥北端南行弯道处 ,一只20多吨重的集装箱突然从桥上飞下,十多路人惊魂。

  翻车 20吨集装箱飞下桥

  昨日下午4时13分,一辆白色的甘A·22305大卡车,在沿北滨河路小西湖立交桥南行弯道处行驶时,由于车速快弯道急,突然发生侧翻,卡车内装满瓜子的20多吨重的集装箱从1米多高的桥栏上翻下人行道。受碰撞后卡车驾驶室挡风玻璃碎裂,车体右侧严重损坏,司机头部受伤。与此同时,十多米长的路边护栏也严重被毁。

  逃生 十多路人惊叫飞跑

  “当时我们都以为自己完了!我们正从桥下人行道经过时,突然听得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紧接着看到一只长度近10米的巨大集装箱从卡车内翻出撞过桥栏后向人行道飞来,现场人们被吓得惊叫着四处逃跑……”两名青年男子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遭遇的惊险一幕。据介绍,事发时,人行道上有十多人,由于逃跑及时,这次事故没造成行人伤亡。

  营救 80多人封路大营救

  一直到晚上8时许,在交警、消防、公路等部门80多人组成的营救大军的积极努力下,沉重的集装箱被两台吊车非常艰难地吊到立交桥车道上,事故卡车被拖离现场。事故造成此路段交通中断4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