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运未到服务先行 山东铁路航空服务大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12月9日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李磊) 距离春运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山东省的铁路和航空两大青年服务窗口部门,在昨天下午举行了山东省首场青年才艺技能展示大赛,提前集中练技能,培养服务意识,为春运做好服务。

  

春运未到服务先行山东铁路航空服务大练兵

  山东航空公司的乘务小姐在展示氧气面罩的使用方法

  这场青年才艺技能展示大赛由济南铁路局济南客运段和山东航空公司联合举办,大赛的主题是“颁靓齐鲁窗口,建设文明山东”,共同迎接2006年春运。

  大赛上,一曲《欢乐中国年》拉开展示会序幕,一幕幕客运情景短剧表现了铁路和航空乘务员的服务精神,同时表现了乘务员们如何用自己的智慧与幽默化解所遇到的难题。

  

春运未到服务先行山东铁路航空服务大练兵

  人生大舞台,社会小舞台。舞台上表演的是情景剧《列车上的故事》

  安全是运输行业永恒的主题,山东航空公司温红等人的娴熟的紧急情况下氧气面罩使用表演,引起了阵阵喝采。前来观看才艺技能表演的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陈伟表示,济南铁路局济南客运段实现青年工人安全生产8000天,这一佳绩值得祝贺。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济南客运段担负着济南至北京、乌鲁木齐、广州等地17对旅客列车的运输任务。他们向社会承诺,他们将全力打造“诚信之旅,温馨家园”,使旅客在“春天的列车”上感受星级服务。

  

春运未到服务先行山东铁路航空服务大练兵

  济南客运段济京车队的乘务员方正、梁欣妹表演的山东快书诚信教育开新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