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全区人才交流大会提供人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2:17 新桂网

  

第三届全区人才交流大会提供人性化服务

  大学生创业园地帮助大学生们了解创业的相关信息。喻媛媛摄

  

第三届全区人才交流大会提供人性化服务

  人才评荐中心受到求职人员的欢迎。喻媛媛摄

  

第三届全区人才交流大会提供人性化服务

  一名求职人员在询问签订用工合同的相关法律知识。喻媛媛摄

  新桂网南宁12月9日讯(记者喻媛媛)12月9日,2005年第三届全区人才交流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人才交流大会为广大求职人员和招聘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与以往相比更为人性化。

  为方便求职人员有针对性的求职,本次大会会场分设了特展区、房地产相关行业专区、医药相关行业专区、综合类专区、机械类相关行业专区,综合类专区。本次大会推出的特展区是首次出现在人才交流会中,是大会主办方应企业的要求而特别设置的,集中展示了企业形象、文化、管理制度、发展前景等,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此外,在本次人才交流会上,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了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才培训等咨询服务,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合同签订、劳动权益保护、用工纠纷等法律咨询服务。针对不同层次的求职人员,大会还设立了人才评荐中心,提供人才素质测评和中高级人才推荐服务,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大学生创业咨询服务。大会现场还设置了复印点、餐饮点、医务点、休息区,为求职人员和招聘企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编辑:扈倩 作者:喻媛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