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连刺10刀杀死情敌 前女友在冲突中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13 新京报

  被警方控制,其前女友在冲突中受重伤

  本报讯(记者龙婧 何晨曦)昨日凌晨3时许,在东城区北极阁胡同,一男子对前女友的现任男友连刺10余刀,致其当场死亡,而前女友亦受重伤被送往医院。2小时内,警察将嫌疑人控制。

  昨日下午2时,北极阁胡同的不少居民都知道了夜里发生的杀人案。一个穿黑色棉袄的大妈指着4号院门口说,当时大概是夜里4时,她被一阵女子的“救命”声惊醒。

  当时报警的杨先生称,他被“救命”声惊醒后,看到一个瘦高个男子由南向北追打另一男子,后者一动不动后,瘦高个男子还走回来,踢了他几脚。当时现场还有一个女的,似乎一直想把两人拉开。后来瘦高个男子背着女的向西跑去。后经协和医院证实,女子在冲突中腹部受重伤。

  急诊记录显示,受伤女子姓左,湖南人,23岁。昨日下午4时,刚做完手术的左小姐,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医生说,她伤在腹部,伤势很重,肠子被扎断,目前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此前,左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行凶男子叫李伟,是其前男友。半个月前,她和被刺男子张磊开始交往,李伟一直纠缠不休。前天晚上,她和张磊去吃饭,没想到李伟带着3个朋友跟来,并把他们堵在了北极阁胡同,双方开始争吵起来。随后,李伟掏出刀就上来了,自己想把他们拉开,也被扎了。

  据建国门派出所民警说,经过现场初步勘查,李伟一共扎了张磊10余刀。而他们到现场时,李伟还待在事发当场,在2个小时内,警方将其同伴也全部控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