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运煤气罐撞上收费站石墩、西城查获侵权福娃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大货运送煤气罐撞上收费站石墩

  信报讯(记者李静)昨天下午,一辆装着煤气罐的大型集装箱货车撞在了西红门收费站前的石墩上。

  18时4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货车骑上石墩,车头左侧变形,柴油洒
了一地,空气中混着一股煤气味。工人正把集装箱里的煤气罐转移到另一辆车上。集装箱附近几条车道均已被封锁,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

  一名自称是车主的男子称,是货车的顶针器松了,没刹住车才撞上了石墩。大兴警方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车管站电脑瘫痪车主急得兜圈子

  信报讯(实习生李金平)昨日8时许,丰台交通支队车辆管理站对外大厅电脑系统突然瘫痪,近4个小时后系统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厅里只有几个车主在咨询交费的事情,大部分工作窗口都暂停服务。

  目击者史先生称,8时许,他正准备给一个朋友办理交费过户手续,工作人员通知暂停服务,原因是电脑系统出现故障,陷于瘫痪。当时30多个车主都急得要命,不少人在大厅里不停地兜圈子。一位值日女警官证实了史先生的说法,她表示12时前系统恢复正常。

  西城工商查获侵权福娃饰品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昨天,西城工商分局在天照天小商品市场例行检查时,查获381件带有奥运福娃图案的饰品。

  昨天,西城工商分局月坛工商所在该市场一摊位的柜台上发现摆着带有奥运福娃图案的钥匙链、头饰及手机挂件等饰品,经营者也无法提供相关奥运产品指定销售证明,于是当场对其用于销售的所有共计381件奥运福娃饰品予以暂扣。

  据了解,这些有奥运福娃图案的饰品是商户从上海以2元左右的价格进的货,准备以3元左右的价格进行试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