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6种少儿图书昨起禁售、上月份房价同比上涨6.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全国社保基金多俩投资渠道

  据新华社电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9日表示,全国社保基金已获准新增两个投资渠道,即可投资国资委管辖的中央企业,可投资财政部管辖的金融资产。基金投资范围进一步拓展。

  同日,财政部副部长李勇还表示,财政部将采取措施支持发展壮大全国社保基金,包括支持社保基金进行境外投资试点。

  11月份房价同比上涨6.8%

  信报讯(记者于恒舟)国家发改委昨天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05年11月,全国70个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6.8%,涨幅比10月份高0.2个百分点。

  数据表明,经济适用房、普通住房和高档住房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分别上涨4.8%、6.9%和11.0%,比10月份分别上涨0.1%、0.6%和0.6%。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超过10%的有3个城市,分别是:呼和浩特15.7%,大连15.1%,深圳10.9%。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有上海、南京、合肥和成都等15个城市。

  同时,二手住房销售价格也以较快速度上涨。数据显示,二手住房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6.5%,比10月份上涨1.7%。

  86种少儿图书昨起禁止销售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86种不合格少儿图书昨起禁止发行销售。这是记者昨天从新闻出版总署图书司获悉的消息。这些不合格图书将由发行单位退回相关出版单位,待改正重印后方可继续发行。

  新闻出版总署昨天明确表示,对于福建美术出版社等8家图书质量差错率超过万分之三的出版社,除给予警告处分外,还将给予一定数额的经济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