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急拐弯木板跳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李琦)昨天凌晨2时多,在京石高速去往五环的出口弯道处,一辆双挂斗卡车因转弯过快,车上固定货物的缆绳断开,车上所载的几百块木板飞出车外掉在桥上及桥下的匝道上。

  

大货急拐弯木板跳下车

  清理木板现场。实习记者 李琦/摄10时,几名道路养护工人正在现场清理木板。桥上近百米的路面满是木材残渣及包装用的塑料袋,只见一辆外省牌照的卡车停在下桥处路边,占据了近两条车道,交警指挥着来往车辆减速避让,但现场还是排起了100余米的队。

  该车司机称,当时经过弯道时,由于车速过快,加上车上货物较多,巨大的惯性把车子的缆绳挣断,致使货物飞了出去。“幸好当时是夜间,桥上桥下都没有过往行人及车辆。”

  10时15分,交警让卡车先驶离现场。“现在还不好说车辆是否超载,我们需要调查后才知道。”一位交警说。16时左右,散落的木板装了近3辆清障车运走后,现场被清理干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