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志司机怒砸出租车并驾车撞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4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凌志司机怒砸出租车并驾车撞击(组图)

出租车被撞到环卫车下 记者 聂元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凌志司机怒砸出租车并驾车撞击(组图)

出租被撞后,碰上了环卫车


凌志司机怒砸出租车并驾车撞击(组图)

现场目击群众谴责肇事司机


凌志司机怒砸出租车并驾车撞击(组图)

出租车司机接受采访


  “琼D·00174”凌志车造成三车连环撞;司机肇事后逃逸

  地点:海口龙舌路18号门前

  时间:12月8日晚21点多

  ■事故造成交通中断

  昨晚9点40分,记者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在龙舌路18号门前,记者看到一辆牌号为“琼A·44749”的出租车前部左边大灯及保险杠被撞破撞裂。出租车的尾部撞在一辆牌号为“琼A·09059”的环卫大卡车的右后轮上,该出租车的左前窗被砸碎。肇事凌志小轿车已不在现场。

  3车连环相撞事故,把这段路的

机动车道完全堵死,所有汽车开到这里都无法前行,
摩托车
也要绕人行道才能行走。龙舌路上顿时交通中断,堵塞起很长的车流。

  海口交巡警赶到后,堪察了事故现场,及时拉开相撞在一起的出租车和环卫大卡车,这段堵寒了近1个小时的交通才得已恢复正常。

  ■霸王司机操起铁锁砸车

  据出租车司机袁先生介绍,昨晚9点30分左右,他开着出租车经过龙舌路18号门前的路段时,路旁有2人招手示意停车。袁先生马上急刹车把车停在马路上准备载客。

  由于龙舌路比较窄小,一辆紧跟后面的凌志小轿车被前面突然刹车的出租车挡住了去路。凌志车虽然也跟着来了个紧急刹车,但差点两车撞在一起。

  开凌志车的人为此勃然大怒,一位50来岁的男子从凌志小车的驾驶座位上跳下来后,操起一把长长的小汽车铁锁,跑到袁先生的出租车前,对出租车左前窗猛砸,当即把出租车的窗玻璃砸得粉碎。

  该男子一边砸一边骂:“操你妈!你是这样开车的吗?害得老子差点撞了你的车屁股!把老子的车撞坏了,你赔得起吗?”

  ■凌志司机二度撞出租车

  那名男子砸了出租车就要走,袁先生挡着不让走,要求报警等交巡警来处理。该男子一把把袁先生推到一边,怒吼道:“你要叫交巡警来处理吧,老子撞烂你这个破烂出租车!”

  说着,该男子跳上凌志小汽车。他把车开到出租车前面后,猛地倒车撞袁先生的出租车,把袁先生的出租车向后推了几米远,直至撞上了一辆路过的环卫大卡车的后轮才停下来。

  袁先生当即大喊:喂!你怎么说撞就撞啊,你太野蛮了吧。

  该男子跳下车后指着袁先生说:你敢说我野蛮,老子再撞你这个破烂出租车,看你还敢不敢讲!

  袁先生当即对该男子说:我不说了,你不要再撞了!

  该男子不听,又跳上凌志小轿车,猛地开动汽车又朝袁先生的出租车撞了一下。该男子看到袁先生不再做声后,才开着凌志车离开了现场。

  ■警车追赶肇事凌志车

  当110巡警与海府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肇事车主已开着凌志小轿车逃离了现场。

  110巡警简单地听取袁先生的介绍后,马上开着警车沿着凌志小轿车逃跑的方面追赶。然而凌志小轿车早已逃得无影无踪,110巡警和派出所民警开着警车在附近街头追了一段路程后空手而归。

  记者在现场要采访追车的民警时,被民警委婉地拒绝了。

  交巡警赶到现场堪察后对袁先生说:这不是

交通事故,而是一起恶性的治安案件,你向派出所报案,我们会协助派出所民警进行调查的。

  ■受害者指认肇事凌志车

  在事故现场,记者采访了附近几家店铺的店员了解情况,据一位姓林的先生介绍,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的凌志车,型号为400,车牌号为“琼D·00174”。当时开这辆凌志车的是一位50来岁的男子,他的样子很凶,口气很野蛮。

  出租车司机袁先生也证实,那辆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的、400型的凌志车,车牌号码为“琼D·00174”。知情群众向记者介绍,这辆凌志车的主人就住在龙舌坡里的一个居住小区里。

  袁先生当晚向海口海府路派出所报了案,记者今天与袁先生联系,他似乎有难言之隐,说:“目前还在调查,还没有找到昨晚开车的司机。”

  ■群众呼吁严惩霸王司机

  群众纷纷遣责这位司机的霸王行为,要求有关部门公开处理这位司机的结果。一位姓张的居民说:“那位凌志车的司机太盛气凌人了,开口就骂,不如意就砸别人的车、撞别人的车。他不就仗着自己有几个钱吗?但此事不仅是赔钱多少的问题,更重要他严重地污辱了别人,严重地扰乱了社会治安,严重违法。有关部门应严惩这个霸王司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