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晚新洲红荔路口瞬间3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1 深圳特区报

  昨晚新洲红荔路口瞬间3起车祸

  一骑单车女子被撞生命垂危

  【本报讯】(记者王剑锋)昨晚7时20分左右,新洲路红荔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单车的女子被撞成重伤,生命垂危。

  记者接报料后7点28分赶到了现场。新洲路由北往南方向,刚过红荔路红绿灯,一辆自行车横倒在路中间,车的头尾处丢落着两只白色高跟鞋,离自行车约一米远的地方有一摊血迹,伤者已经被送往北大医院抢救。

  肇事车辆是一深港两地车牌的黑色丰田房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由北向南行驶,红灯刚换为绿灯,前面又没有车,他于是加速向前行驶,那名骑单车女子突然从马路西边向东想横穿新洲路,他刹车不及,车头撞上了那名女子。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骑车的女子20多岁,“被撞后耳朵里都出了血,估计生命有危险。”其他目击者则说,因为是周末,所以路口车辆特别多,就在这单事故发生前不到十分钟,这个路口还发生了另外两起交通事故,一起是两辆福特车相撞,还有一起是出租车撞单车,不过并不严重,最后出租车赔了200元钱私了。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那名女子仍在抢救中,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请詹小姐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