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童沉迷网恋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1 深圳特区报

  12岁女童沉迷网恋离家出走

  罗湖警方惠州苦寻带其返家

  【本报讯】(记者陈震通讯员薛哲)昨晚8时左右,桂园派出所。深圳女孩胡爱(化名)回到了母亲的身边。这个只有12岁的女孩,先是在网上坠入“爱河”,继而离家出走,
远赴惠州意图“搭建爱巢”。在接到其母亲的报案后,桂园派出所派出刑警奔赴惠州,在10个小时内排查数百人,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她。

  女童留下“寻爱书”

  据桂园警方介绍,前日晚零点30分,辖区居民胡小丽(化名)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女儿胡爱于12月7日晚7时留下书信一封离家出走。女童留下的出走信虽然错字连篇,但其内容和思想的成熟度让民警吃了一惊。妈: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到了我要去的地方。

  你不用到处找我了,因为我已经离开了深圳。要好好争(挣)钱哦!到时我要看是你的钱多,还是我的钱多。哈哈。

  妈,我真的好爱他,我根本忘不掉他,可他叫我忘掉,我只有用那种方法,我想去流浪。

  我一定会给你代(带)回一个金龟xu(婿)的。

  我不会在外面闲逛的,我是有目标的进行。

  真的好爱他啊,我忘不掉啊。你的宝贝女儿一个12岁女孩写下这样的书信离家出走,可能会发生什么?望着母亲胡小丽焦急的眼神,民警立即向派出所领导进行了汇报。

  刑侦民警全力寻找

  胡爱是自愿离家出走的,按照正常情况,桂园派出所刑警队不应该介入这起案件,但考虑到胡爱只有12岁,出走的目的是为了寻“爱”,且随时可能发生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桂园派出所决定让刑警队承担下寻找女孩的任务,想尽一切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胡爱”。

  除了一封“出走书”,刑警队手里没有任何线索。这时,胡小丽提供了一条女儿发回的一条报平安的短信。循着这条短信,民警开展排查,初步确定胡爱可能在惠州。

  昨日上午8时,罗湖警方向惠州警方发出了请求协查函。

  22岁“男友”游手好闲

  昨日上午9时,桂园派出所派出3名民警带着胡爱的照片远赴惠州,在惠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开展寻找行动。下午5时,在经历千辛万苦之后,民警终于在惠州某居委会发现了胡爱的踪影。该居委会主任告诉民警,居民田某这两天总是带着一个深圳小女孩跑来跑去。民警寻线追查,果真在田某家中找到了胡爱。

  民警见到,田某留着长指甲,染过头发,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群众评价,田某22岁,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

  昨晚8时,在民警的带领下,胡爱回到深圳。

  事件还未划上句号

  在桂园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胡爱,虽然有着1.6米的身高,但稚嫩的脸庞和瘦弱的身躯,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还是个孩子。民警告诉记者,胡爱称她和田某是在网上认识的,她离开深圳到惠州就是来找田某,和他一起生活。这两天一直和田某住在一起。但问其有没有发生性关系,她总是摇头。目前,这件事到此是否结束,目前还不能确定。主要看事态的发展,如果一旦发现胡爱曾和田某发生过性关系,那不管其当时是否愿意,田某都将会因涉嫌强奸被抓捕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