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车辆车主有前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1 深圳特区报

  《交警全力追查缉拿肇事逃逸者》后续报道

  经过16小时的长途奔波,本报记者9日下午随深圳警方到达湖南邵阳,“12·4”肇事逃逸案获得重要线索

  肇事车辆车主有前科

  历经16小时昼夜奔波,行程800多公里,9日下午2时30分,本报记者跟随市交警局3名办案人员到达湖南邵阳,在当地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了解到肇事车粤B·HK721的登记车主唐红松的家庭和个人情况,但目前仍然不能确认肇事者就是唐红松本人。

  星夜出发行程16小时

  “12·4”肇事逃逸案自从媒体报道后,深圳交警部门高度重视,在深圳展开大规模排查肇事车和肇事者的同时,派出由深圳口岸交警大队、深圳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和事故科3名精干人员,于12月8日晚前往湖南邵阳,希望通过在肇事车车主唐红松家乡的调查,了解到更多的线索。

  8日晚10时,由口岸交警大队副中队长黎伟平带队的3人调查组由深圳出发,前往湖南邵阳,本报记者作为独家随调查组出发、全程跟踪采访的媒体记者,体验了一路的艰辛。

  由于事情紧急,8日晚6时,黎伟平还没来得及向妻子说明出差目的地,就匆匆离开了家门,12岁的儿子跟出家门,很留恋地问了一句:“爸爸,你是去调查那个撞了9岁小朋友而逃走的那个案子吧?那个撞人的真可恶,你去吧,我回来给妈妈说,等你的好消息。”黎伟平虽然带着压力,心里却怀着温暖离开了家。

  深圳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年轻民警郑笛,在当天下午6点下班途中接到出差到湖南邵阳的命令。当时,他急匆匆赶回办公室,扒了几口快餐,又连忙回家拿了几件御寒衣服赶往集合地点,事先约好一起吃晚饭的女朋友在他走到半路才获知其出差湖南的信息。而深圳交警支队事故科的胡政伟则连晚饭都没吃就出发。

  汽车沿着广深高速一路向北行驶,由于郑笛视力不是很好,夜间驾驶的任务就交给了胡政伟。为防止驾驶员中途疲劳,黎伟平、郑笛和记者轮番和胡政伟聊天。9日凌晨2时30分,抵达韶关曲江服务站时,胡政伟实在坚持不住了,黎伟平也哈欠连连。为安全起见,大家决定在曲江服务站休息几个小时再继续赶路。

  由于没有旅馆,4个人就睡在车上。吉普车有3排座位,记者和郑笛分别睡第2、3排座位,黎伟平、胡政伟两人则把前排两个座位放低躺下睡。这样的睡眠让记者体验了什么叫睡觉是一种折磨:曲着腿,躺一会,侧一会,像被束缚在一个笼子里。

  邵阳获得重要线索

  9日清晨6时30分,调查组从曲江出发,沿着京珠高速继续北上,下午2时30分,终于到达湖南邵阳。当地下着小雨,雨中夹着雪花,天气阴冷。

  到达邵阳后,调查组立刻和当地交警部门取得了联系。在得知事情的经过后,当地交警表示这是一个性质恶劣、影响很坏的交通肇事案,一定全力配合深圳警方调查此案。

  在当地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深圳警方很快掌握到了“12·4”肇事逃逸案车辆粤B·HK721的登记车主唐红松的个人及家庭有关情况:唐红松父母均年迈,退休多年,家庭生活困难,住在破旧的楼房。唐本人初中毕业,32岁至今未婚。今年2月,在朋友的介绍下,从老家邵阳到深圳去打工。肇事案发生后,唐红松父母没有接到他打来的任何电话,两位老人是从深圳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中,才得知自己的儿子和一宗交通肇事逃逸案有一定联系的。唐红松父母同时称,儿子的身份证一年前曾经丢失过。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唐红松此前有过犯罪前科,曾经两次入狱。警方坦言,尽管如此,目前仍不能确认“12·4”肇事逃逸案中的车主是唐红松本人。

  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湖南邵阳12月9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