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源来深推介签约16.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河源市农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深圳市和河源市一批项目成功签约,现场签订投资项目18个,投资签约总金额达16.5亿元。

  据河源市委书记陈志干介绍,河源在投资环境上具有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等优势。农业区域经济布局日趋合理,主导产业和产品明确,形成了水果、茶叶、蔬菜、禽畜、有质粮、林特产基地化、规模化生产的商品基地。对外来投资企业,河源实行“
只收税不收行政规费”政策,地价、电价、水价等各种费用均为全省最低。

  在推介会上,河源市代表和客商代表共签约项目18个,涉及农作物、中草药种植、禽类养殖、花卉生产基地建设、生态旅游、渔具生产等多方面。副市长梁道行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