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星航空招空姐 近千佳丽组队“赶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5: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东星航空招空姐近千佳丽组队“赶场”(图)

  面试现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朱媛媛 报道:昨天,湖北省首家民营航空公司———东星航空开始大规模招聘空姐,省内外应聘者竞相应聘。

  昨晨8时不到,已有几名年轻女孩顶着寒风等在考场外。填表、测量身高体重、当场面试……招聘开始后,记者现场看到,应聘者中不乏一些航空服务学校的在校学生,穿着整齐的学校制服,颇引人注目。而像中国民航干部学院、沈阳航空工业学院等外地学校,也是整个班整个班的由老师带队赶来。据了解,仅这些有组织前来的应聘者就有近千人。

  据介绍,此次东星共招聘60名空姐,对学历并不十分看重,有高中以上学历即可,“形象好、有服务亲和力”是首要条件。

  东星航空负责人称,今明双休,预计会出现应聘高峰。应聘者需带齐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一张一寸彩照,另需门票15元/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