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代收员”私自截留水费 40余户断水2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5: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罗永久 实习生 梁正佳 报道:居民水费月月交,自来水公司却称欠费而停水。经查,竟是义务“代收员”在中间“作梗”。昨日,经社区居委会协调,汉阳拦江路夹河社区40余户居民,结束了26天断水之苦。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社区了解情况。据介绍,断水的40余户同住一栋楼房,一直共用一个总表,每月水费原是由居民轮流

  收取,然后上缴自来水公司。但后来,住户梁某一再要求义务代大家收,居民们也对其充满信任。事实证明,多年来,梁某一直尽职尽责为众人服务。

  11月13日,40余户居民家突然停水。自来水公司告诉居民,自2004年1月至今年11月,他们已欠水费万余元。住户大惊,他们按月足额交给梁某的水费难道都被梁某“黑”了?经询问,梁某承认,住户交的水费他都挪用了,现在一时无法填补上。

  经夹河社区居委会多次出面协调,昨日下午,住户们补交了部分水费后,供水得以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