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女子遭强暴 震惊岳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5:5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据潇湘晨报报道,12月5日晚,湖南岳阳市一辆行驶着的1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令人愤慨的一幕:一位女乘客被一挥舞菜刀的男子强暴。司机最后鼓起勇气与犯罪嫌疑人搏斗,女乘客才得以逃走。

  当日晚上10时许,王小玉(化名)赶上一辆1路末班车准备回市区。从前门上车后,王小玉发现司机旁边站着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该男子主动与她搭讪,但王小玉没有理他。
车内只有司机、售票员及那名男子。王小玉准备买票时,那名男子右手突然晃动一把菜刀,把王小玉拖到车最后一排。王小玉惊恐万分,她看到售票员站在不远处瞪着这个男子,司机仍在开车。突然车停了,售票员走下车去。司机在男子威胁下继续开车。那男子对王小玉实施了强奸。不一会,车停了,司机跑下车,不久又跑上来,一把勒住那男子,将他从王小玉身上拖下来。王小玉跑下公交车打电话报警。岳阳警方接警后马上组织力量追捕犯罪嫌疑人。警方证实强暴之事确实发生。

  几天来,此事在岳阳慢慢传开,闻者无不愤慨。12月8日,记者来到岳阳市公交总公司一车队,一车队的工作人员对此事都不置一词。在采访中,公交总公司书记卢平、总经理邓天佑都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没有听说此事。

  受害人王小玉36岁,已离异,是岳阳市一单位的下岗职工。她表示,将聘请律师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