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暴毙梦中疑为食物中毒 妻子经过抢救死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洪静)昨日上午,柳州市滨江西路32号一陈姓男子与8岁的儿子被人发现死在床上,其妻经抢救死里逃生。据了解,陈姓父子可能死于食物中毒。

  昨天上午10时左右,陈家保姆(该保姆住在自己家里)打开雇主房门,看见陈先生一动不动地趴在床上,其妻曾女士也迷迷糊糊地躺在旁边,床上地下满是呕吐的污秽物。
保姆见势不妙,又跑到隔壁房间,发现陈家8岁的儿子也趴在床上,身体已经僵硬。保姆惊惶不已,连忙跑下8楼,把情况告诉了门卫。门卫很快和她冲上楼,发现女主人还能说话,但无法动弹,而男主人和小孩似乎死去多时,身体都已发硬。

  11时30分左右,幸存的曾女士被抬下楼来,送进了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急救。据曾女士称,前天晚上,他们一家3口打了火锅,吃下一些鱼和猪肉等食物。夜半时分,她感到肠胃不适,当即吐了,随后觉得头重脚轻,浑身软弱无力,她想拨打120求救,但无法抬手。

  120医生赶到陈家时,发现陈和儿子已经死亡,嘴角都留有白沫。据初步诊断,陈家3口可能是食物中毒导致死伤,至于具体原因,还须作进一步的检查。下午1时许,曾女士经过肠胃清洗和相关治疗,已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韦怡 作者:洪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