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乐宝贝 舞台PK秀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贾雨夕)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本届购物节“快乐宝贝”系列公益活动目前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记者获悉,在购物节现场为“购物节爱心基金”进行募集工作的“爱心小天使”人选已经选定。100名可爱的小天使将在购物节期间出现在熊猫城主会场,进行慈善募捐,传递爱的福音。而“购物节爱心基金”的全部款项将通过青少年基金会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儿童。

  儿童跳蚤市场和DIY游乐区已经规划成型。组委会为孩子们提供了许多玩具和游乐设施,包括陶吧、拼图、粘贴画、充气滑梯等,同时,还有知名儿童用品企业及快餐巨头将在现场提供精美的礼品,给到场的儿童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有心培养孩子节约、环保意识和理财意识的家长可千万别错过了跳蚤市场,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把自己家里闲置的图书、衣物和玩具拿出来做一次自由交换,亲自体验一回“做买卖”的感觉,做个精明的小商人!

  应众多家长的要求,“快乐宝贝秀”目前已经将赛制改为宝宝PK秀,所有到场的宝宝都可以走上小舞台一显身手,参加当日现场的PK秀,而获胜者将参加下一轮比赛。“快乐宝贝秀”将真正成为所有小朋友的欢乐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