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级城市千人PK在此一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薛玲

  从今日起,二级城市“超级买手”PK活动将正式从德阳地区拉开序幕。连续5天,德阳、绵阳、南充、乐山、宜宾5座二级城市将一起联动,从上千名报名参赛的“超级买手”候选人中,比拼出250名“超级买手”,代表当地市民到成都参加2006成都购物节盛会,与其他城市“超级买手”进行角逐。

  12月1日起,2006成都购物节宣传推广活动在德阳、绵阳、南充、乐山和宜宾5座城市拉开帷幕,250名二级城市“超级买手”征选活动随即启动。2日,长约30秒的2006成都购物节形象推广片开始在5座城市黄金时段播出,彻底“攻占”当地市民的神经。12月7日下午5时截止,5座城市“超级买手”活动报名结束,共有1028名二级城市市民正式报名,成为250名“超级买手”的候选者。

  从今日起到本月14日,5座城市将逐一开展比赛,250名“超级买手”将从1028人中正式诞生。今日上午11时,“超级买手”德阳赛区比赛将在德阳盛高名店门口举行;明日上午11时,绵阳赛区“超级买手”评选将在兴力达广场上举行;12日上午11时,南充北湖广场将上演南充地区“超级买手”评选活动;13日上午11时,50名乐山地区“超级买手”将在乐山步行街中山广场上诞生;14日,人民商场宜宾店内将诞生最后50名二级城市“超级买手”,至此,二级城市“超级买手”评选活动将宣告结束。

  据悉,从1028人中诞生的250名二级城市“超级买手”每人将获得由2006成都购物节提供的特别礼品——金额500元的免费购物券。在本次购物节中,“超级买手”们可凭该购物券在熊猫城主会场等地尽情购买自己想买的物品,充分领略成都购物节的时尚魅力。同时,“超级买手”们还将在购物节中参与属于自己的购物节日,尽情狂欢,尽情HAPPY!12月19日,成都购物节“德阳日”上演;12月20日,购物节设立“绵阳日”;12月21日,“南充日”欢迎南充“超级买手”参与;12月22日,“乐山日”颠覆乐山人的传统购物模式;12月23日,“宜宾日”让宜宾人在成都玩疯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