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级星人 海选开始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贾雨夕 摄影 李豫龙)由天娱传媒携手西部第一MALL熊猫城联合打造的“我和超女有个约会”之“超级星人”大赛的海选,将于今日在熊猫城1楼的铜锣湾欢乐广场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天娱公司获悉,无论是精心设计的场地还是评委的强大阵容,此次活动都足以媲美国内的其他选秀活动。而最终获得名次的选手将有可能与天娱传媒签约,成为其旗下“超级家族”的一员,并能与“超女”同台演出。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报名时间定于2005年11月28日—2005年12月17日(男女不限)。截至发稿时已有2000多名选手报名。为了能够照顾到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组委会决定,除了网上报名通道和电话报名通道外,再开通现场报名通道。地点就设在熊猫城1楼铜锣湾欢乐广场内,时间是12月17日前每日下午15:00~17:00,与海选同时进行。

  本次大赛采用海选+决选+总决选的方式,首先通过海选选出18名优胜者进入决选,再通过9场决选决出9名选手进入总决选并最终决出总冠军,冠军将获得高额奖金和与“超女”同台演出全球首部CBD时装音乐情景剧以及签约天娱传媒的机会。而在9场决选中还将评选出每场的分场冠军并送上丰厚的奖金与奖品。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通道:E-mail至z1166879@sohu.com 或 hnptv@vip.sina.com;梦想热线 :86968571 或 13541008585 或 13908205885;现场报名通道:12月17日前每日下午15:00~17:00 熊猫城1楼铜锣湾欢乐广场海选现场。组委会特别提醒,海选同时接受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