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岁神童出书是重庆人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1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想说就说,评点新闻!凡读过今日本报的读者,都可以拨打66099999发表您的看法和感受,每周还将有大奖相送!我们在这里架起与读者互动的平台,欢迎你参与!

  读者除电话评报外,还可以登录本报网站(www.chongqingtimes.com.cn),在文末发表看法。另外,读者还可发送邮件至tougao@chongqingtimes.com.cn评点新闻。电话评报

  1.昨日15版《73岁妻45岁夫守护爱情15年》

  点评者:何倩小姐(23岁翻译杨家坪珠江花园)

  其实老夫少妻或是老妻少夫都没有什么,最重要的是两人都深爱着对方,至死不渝,应该得到大家的祝福。

  2.昨日3版《祖籍重庆8岁神童轰动美国文坛》

  点评者:李明忠先生(68岁退休干部江北区观音桥)

  祖籍重庆的小女孩才8岁就出书,轰动了美国,这是我们重庆人的骄傲。希望老师和家长对这些孩子多进行培养。

  3.昨日16版《花椒带皮称重餐盒32元一斤》

  点评者:杨明贵女士(48岁退休南岸区上新街)

  以前就在报上看到过一些黑心的商贩抓住了消费者“好看的水果就是新鲜的”这一观点大做文章,消费者一方面拍手称快,但是另一方面却不敢买水果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这方面的打击力度,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4.昨日9版《唐山事故矿矿主被控制》

  点评者:石大勇先生(31岁工人沙坪坝区)

  我曾经也是一名矿工,现在煤矿经常发生事故,主要原因是各大煤矿老板把产煤作为第一要务,忽视安全检查,希望通过贵报呼吁珍惜生命,勿忘安全。

  5.昨日12版《低保人员结对陪护独居老人》点评者:曾浩(60岁退休干部渝北区龙溪镇)

  这篇新闻报道得很好,很合乎实际。这个办法值得大家推广学习,让独居老人平时的生活有了保障。邮件评报

  8日3版《防震知识纳入中小学课本》

  点评者:王华(24岁贸易沙坪坝区上桥)

  我个人认为,中国

地震局局长的建议拥有较强的教育引导作用。全国各中小学老师可以演讲比赛的形式发挥和应用学生所学的知识。感谢何圳、李雨奇、王思兰、李如洪、李兴锐、谢丽娟、王斌等读者对本栏目的支持。

  以上观点仅代表读者看法,不代表本报立场。热线记者王有西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