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奔闯红灯 撞飞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凌)深夜的青年大街与热闹路交会口,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和其他3辆车停在这里,车体损坏严重,3名司机受伤。

  “一切都因为奔驰司机闯红灯。”交警说。

  昨日23时15分,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由北向南闯过青年大街热闹路交通岗,将一辆出
租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红色轿车撞飞,造成3人受伤。

  “简直像打保龄球,奔驰车撞飞一辆又一辆。”目击者称。

  现场:到处碎片4车皆损

  昨日23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数辆汽车挤在一起,其中4辆汽车受损,地面上玻璃、塑料片和各种碎屑撒了一地。

  在现场,一辆红色出租车停在热闹路与青年大街交会口,车头粉碎,一辆奔驰轿车和一辆面包车及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距出租车20米远的南侧,均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奔驰车的气囊已经打开。

  后果:3司机受伤青年大街受阻

  “是奔驰闯红灯造成的。”出现场的交警告诉记者。

  据交警和目击者称,23时15分,黑色奔驰轿车由北向南行驶在青年大街上,通过青年大街和热闹路交会口时,闯过红灯飞驰而过。

  此时,一辆红色出租车由西向东驶过该路口,两车相撞,奔驰轿车将出租车撞飞,随后由于惯性,奔驰车又撞飞了对面车道上开来的一辆面包车,并碰到了面包车后的一辆红色轿车。

  车祸发生后,附近执勤的交警立即赶到现场。

  据了解,出租车、面包车和奔驰轿车内的司机都受了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4车相撞,造成青年大街、热闹路附近通行不畅,只剩下两条车道可以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